上海俞世放医疗美容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上海俞世放医疗美容

上海俞世放医疗美容门诊部介绍

上海俞世放医疗美容外科是一所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望和美誉的经验丰富专业医学美容医疗机构,机构秉承“专业、自然、和谐”的宗旨,在知名整形外科专家俞世放教授领导下,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在不断引进国外先进整形技术、设备和材料的同时,创造性的开拓发展并完善了符合东方人的审美时尚和现代微创系列整形术。早创并倡导推广了多项整形美容领域新技术和新术式。

上海俞世放医疗美容外科位于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3812号,距地铁1号线莘庄站南出口3公里左右。诊所座落于深蕴英伦风情的别墅之间,紧邻优美洁静的好爱广场,环境清幽无喧嚣之噪,高架A4银都路出口,交通便利。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上海俞世放医疗美容-整形专家 更多>>

俞世放主任医师

上海俞世放医疗美容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都市路3812号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